伏城

战4

给太太疯狂打call!!!

林鸣休:


cp:王者荣耀后羿x孙悟空 
后羿陪着孙悟空把段位升到了星耀,孙悟空倒先说不玩了。
“太无聊了!”孙悟空说着啃了一口桃子,“一路都是赢的未免也太无聊了些!”
后羿闻言有些疑惑地看向他:“你不喜欢赢?”
“喜欢是喜欢。”孙悟空摇了摇头道,“可是比赛,自然还是有输有赢有意思些。更何况,俺老孙还是很期待出现一个强大的对手的。”
后羿眼里有点隐晦的光闪了闪,他试图开口,竟发现自己发出的声音有点沙哑,也不知究竟是因什么:“1v1,你和我。”
孙悟空愣了愣,随后将棒子扛到肩上,挑衅地扬了扬下巴:“行啊,谁输了谁儿子!”
后羿不免有些失笑,看着那个人已先一步消失进入了准备室,握着弓的手慢慢加大力度,忽然听到一声细微的“咯啦”,才惊觉自己心爱的弓竟被自己的力度捏到有些变形。后羿忙松开手,看着手掌的红痕自嘲一笑,随后又看着弓心疼地嘶气。
进入准备室不过半刻,场景便迅速转变成了墨家机关道,由此可见对面的人是有多么地期待这场战斗而又战意昂扬。
孙悟空前期就急匆匆往前闯,却在见到后羿的时刻怔愣了片刻,随后大叫道:“靠!为什么你的皮肤这么好看!”
后羿下意识抖了抖精灵独特的长耳,一双湛蓝的眼睛显得清澈纯净,很好地掩饰了方才他瞬间泄露出来的杀意——对于突然出现人的战斗本能的反应。他对于变相的夸赞似是毫无反应,淡淡道:“有甚多人说这一身女气。”
“没眼光没眼光。”孙悟空摇了摇头,又移了几步从不同的角度欣赏了一番,最后下了定论:“还是没俺的帅。”
后羿表示自己对于这句话没有什么感受。
孙悟空还在琢磨大量后羿这一身,那人忽然就抬起手张弓便朝自己连续射出三支箭,他没反应过来被打的有些懵,想往自己的塔下跑,却忘了对面的人被动便是减速,只能绝望地看着自己在离塔几步的地方倒下。
后羿摇了摇头:“警惕心怎么这么轻。”排位赛没了我怎么活。
孙悟空自然是不会听到这话外音的,懊恼地捂脸不想看对面的人。
后羿的走位看起来非常干脆的,但是总有些时候分明一棒子就要打到他身上,他便像一道幻影一般奇迹地闪开了,把孙悟空气得连连跳脚:“后羿!你是不是打不过俺给了系统什么好处!”
孙悟空脑内自动响起系统冰冷的女声:“请注意您的措辞,系统是非常公正的。”
孙悟空:“……”
后羿一直小心翼翼,孙悟空硬是没有抓到击杀他的时机,反倒是被后羿“秦王绕柱走”式的蛇皮走位气得跳脚,又被收了几个人头,后羿也不知为何,已经推到他的水晶前却又抽身离开。他甚至一度脑洞大开怀疑后羿可能是被系统给黑了。
磕磕绊绊发育到十五级,孙悟空看着自己击杀数的那个零蛋咬牙切齿,这回自己说什么也要拿下一个人头。
孙悟空扛起棒子冲过去正欲打下,却听见熟悉的破空声,好在他早有预料,收回技能闪开了烈焰鸟。他再回头看后羿,得意道:“怎么样?”
后羿点了点头,抬手又是几箭。
孙悟空忙回神对着他打去,那人倒再次给他见识了一下什么叫做“真的飘起来了”,硬是躲掉了他十之八九的伤害,随即孙悟空就死在了后羿的箭下。
孙悟空直到水晶只剩丝血的时候都还没反应过来后羿究竟是怎么做到一边走位一边把他迅速打成残血的,水晶终于爆掉的那一刻,离自己极近的后羿突然俯身说了一句什么,却被水晶爆裂的声音掩盖。
咦?刚刚好像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从嘴上面……擦过去了……
原来后羿的铠甲是软的啊!
孙悟空恍然大悟。


solo完孙悟空就找不到后羿了,估计他是回自己的休息室了,孙悟空尝试了几次也进不去,只得放弃。
之后他拉着李白排位,却发现自己的死亡数“噌”的一下上升不少,连带着总输出也降低了,李白连连吐槽他这是要坑到没人能受得了他。
孙悟空想起原先自己的死亡数和后羿的死亡数,还有后羿永远不像李白一样叨逼叨逼叨的性格,忽然就有点怀念了。
孙悟空再次尝试着进入后羿的休息室,还真运气爆发进入成功了——说是潜入或许更为贴切?
后羿正坐在石头上,右手撑着下巴,左手拿着箭晃似是在研究,可是眼神是丝毫没有看向那处的。
孙悟空想了想,在后羿背后的石头上坐下,两人隔着一块石头,各怀鬼胎。
后羿忽地低声笑了笑,这声笑听得孙悟空一阵鸡皮疙瘩,不自然地抚了抚手臂后,心道或许自己能偷听到什么。
“孙悟空怎么这么傻……”
不是?后羿老头你说啥??
“泼猴子,再不走就危险了。”
孙悟空以为他是在自言自语,还心道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点疾病,眼前却出现一个人。
唇上被覆上一个柔软的物什,孙悟空怔在原地。
这个触感……似乎有点似曾相识啊?他想。后羿原来有把他自己的照片印铠甲上的习惯啊。

评论

热度(29)